传统监视解决方案 / PC-based 数位摄影机解决方案

PC 摄影机 所谓的 "Webcams" 泛指相对廉价并且在家里和工作室环境中产生一般影像的解决方案,对于个人电脑而言要做到撷取、操控与传送影像皆需特别软件,虽然用于桌上电脑的视讯会议和许多其他一般图像应用, 但是 Webcams 大多数是不成熟,并且根本不适合于用于专业监视应用。
类比摄影机透过撷取卡连接 PC 标准的类比闭路电视摄影机连接安装于有提供的视频撷取卡的工作站/个人电脑,这些摄影机需要指定的软件才能进行编码/解码影像与控制网路界面。此外,远端观看者也需要相对昂贵的个人电脑 。这些产品在监视产业与一般群体视讯会议应用里仍然受到欢迎,近代摄影机的革新发展成为一般 Webcam 的先驱者。
独立式数位影像摄影机 这些类型的数位摄影机撷取与储存影像于内部记忆体中,稍后再传送到个人电脑 或者工作站,在传送到指定已安装特别用户端软件之电脑前,通常已针对影像进行压缩.这些摄影机无法提供即时影像传输,并且受到主机板上记忆体限制,影像大小因此较小,这些摄影机提供的影像其解析度非常差劲.

無線網路規劃建議

回答與建議

硬碟長壽十五招

回答與建議

關於影像分析的十件事

回答與建議

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能。

关注知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