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电脑作为行销机器人使用最划算?


拥有行销机器人就像是拥有战斗士兵一样,能够为我们作战,帮我们集客生财。如果我们大量部署士兵,建立起强大的军队,就等于开创了源源不绝的赚钱途径。

行销机器人需要安装在微软 Windows 作业系统的电脑上,但一般市售个人电脑体积大且耗电量高,虽然可以做为行销机器人使用,但是不太容易广泛大量建置。


电视棒

拜知名摩尔定律所赐,电脑晶片技术日新月异,现在已经可以做出像口红般大小的电脑,俗称电视棒。顾名思义,只要插上电视就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功能齐全的个人电脑,再接上滑鼠与键盘,与一般电脑相差无几。虽然电视棒电脑的中央处理器(CPU)运算速度不见得很快,内建记忆体也没有一般电脑来得多,但用在行销机器人上是绰绰有余,除此之外,它还有以下几项优点:

省电

传统电脑在使用时的耗电量是 200-250W(瓦),而电视棒电脑的耗电量只有传统电脑的十三分之一,约 18W 而已。就算是广泛部署大量使用,也不用担心电力负载过高或昂贵电费问题。

体积小

电视棒电脑的尺寸约为 16.5mm(高) X 36mm(宽) X 135mm(长),比您的手掌一半还小,放入口袋都不会有感觉。电视棒体积小不占空间,大量堆叠放置也没有问题。

内建 SSD 固态硬碟

电视棒电脑内建 SSD 固态硬碟,读取速度快,不会有传统硬碟害怕振动,时常发生硬碟坏轨不能使用的情形,使用固态硬碟的电视棒可以确保行销机器人运作顺畅。

正版 Windows 10

现在,您可以正大光明使用合法的微软公司出品的正版视窗作业系统,电视棒电脑内建 Windows 作业系统,而且是最新版的 Windows 10 中文版。

价格便宜

一般电脑的价格至少超过一万元,甚至二万元以上也很常见,幸运的是电视棒电脑的价格非常便宜,市场售价四千五百元有找,就算是大量部署也不会心疼。

无线网路

电视棒电脑配备最新的 802.11ac Wi-Fi 无线网路,您不用拉线,省下布线的成本,资料传输速度快且稳定。


推荐商品

说了这么多好处与优点,我们一致推荐您使用知名国际品牌华硕公司出品的 ASUS VivoStick PC (TS10) 电视棒电脑。

ASUS VivoStick PC (TS10)

在哪里购买?

经过市场调查与比价,建议您直接上 COSTCO(好市多)的线上购物网站购买,价格是 NT$4499,含税含运费,今日购买明日到货,这是目前网路上价格最便宜,不满意还可以无条件退货。


如何使用?

将电视棒电脑插入电视或电脑显示器的 HDMI 端口,再插上 USB 滑鼠与键盘就可以使用了。接着安装行销机器人软件,开始执行后可以直接拔掉荧幕、键盘与滑鼠,没有接这些设备也不会影响行销机器人的运作,反而可以让机器人专心工作。

您也可以安装远端监控软件,透过网路控制电视棒里的行销机器人。


建议的远端监控软件


注意! 以上文章由馒头老师与知识学院创作,受知识产权保护,如需转载请先告知,并征求同意。

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能。

关注知识学院